王小丫独自现身机场 素面朝天一身黑衣(组图)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央视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及其第二任丈夫,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近年来多次被卷入舆论风暴的漩涡。近日,有陆媒报导称,近期极其低调的王小丫独自出现在上海机场。

据大陆腾讯娱乐描述,王小丫一身黑装,素面朝天,独自一人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她默默地在办票柜台及航空公司柜台间来回走动,办理手续,直到她拿到登机牌顺利前往安检登机,也完全没有被人认出来。

资料显示,籍贯浙江杭州的王小丫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199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现为央视主持人,曾主持《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等节目。

2001年王小丫与第一任丈夫四川某集团公司老总吕成功离婚。2009年7月初,王小丫梅开二度,低调与大她近13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结婚。有报导称,曹建明是在李东生任职中央电视台时结识了在央视工作的现任妻子王小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