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獨自現身機場 素面朝天一身黑衣(組圖)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央視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及其第二任丈夫,現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近年來多次被捲入輿論風暴的漩渦。近日,有陸媒報導稱,近期極其低調的王小丫獨自出現在上海機場。

據大陸騰訊娛樂描述,王小丫一身黑裝,素面朝天,獨自一人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她默默地在辦票櫃檯及航空公司櫃檯間來回走動,辦理手續,直到她拿到登機牌順利前往安檢登機,也完全沒有被人認出來。

資料顯示,籍貫浙江杭州的王小丫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1990年畢業於四川大學經濟系,現為央視主持人,曾主持《經濟半小時》、《開心辭典》等節目。

2001年王小丫與第一任丈夫四川某集團公司老總呂成功離婚。2009年7月初,王小丫梅開二度,低調與大她近13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結婚。有報導稱,曹建明是在李東生任職中央電視台時結識了在央視工作的現任妻子王小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