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大安区 Freddy转战中正万华区立委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9日讯】日前退出台北市大安区立委选举的闪灵乐团主唱Freddy林昶佐,今天宣布转战中正万华区立委,林昶佐提到自己是最有胜算的参选人,还强调在野力量不需彼此竞争,但民进党在中正万华区的现任议员童仲彦,呼吁在野力量透过民调进行整合,不要让票源分散。

立委参选人林昶佐:“我决定参选中正万华区(立委),马上有1票,谢谢。”

宣布转战台北中正万华区立委,时代力量政党发起人,闪灵乐团主唱Freddy林昶佐,穿上西装,在万华龙山寺前,表达参选决心。

立委参选人林昶佐:“我要想的是,在哪里最能发挥我的战力,在哪里最能够聚集最大的能量,跟所有进步力量的伙伴们,友军们一举赢回我们的家园。”

日前礼让社民党,退出大安区立委选战,Freddy转战绿营票仓中正万华区,强调这一回宣布参选,一定打死不退,但民进党籍现任议员童仲彦,也已经宣布选立委,广告看板就高挂在龙山寺旁,在野势力争相抢出头,是否又会影响Freddy的参选决定。

立委参选人林昶佐:“可不可以不要再闹我了,不要再来弄我了可以吗,没有啦开个玩笑而已,其他的政党我想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进度,他们自己的程序,最终我们还是得让,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我相信我应该是在中正万华区,最有胜选机会的候选人。”

面对第3势力来势汹汹,童仲彦也抛出,以民调决胜负,就看Freddy怎么接招。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