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徐才厚死亡的八大谜团

1、神奇的3.15?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13年3月15日,徐才厚被免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2014年3月15日,“两会”结束当天,徐才厚被火速抓捕;
2015年3曰15日,“两会”结束当天,徐才厚就立刻适时病毙。

从2012年开始,每年的3.15既成了中国消费者打假日,也是中共“两会”结束日,更是中共大老虎们落马和死亡恐怖之日。喜剧乎?闹剧乎?悲剧乎?

2、公布时间的巧合?

2014年12月6日00:00:43,党媒《新华网》公布,中共最高检经审查决定,对周永康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年03月16日00:02,党媒新华社公布, 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公布掌握“枪杆子”徐才厚死讯的手法与公布掌握“刀把子”周永康被逮捕的手法如出一辙。虽然两人都已下台,但害怕他们在军中和政法委系统中的残余势力孤注一掷,鱼死网破,疯狂反扑。不得不选择在夜深人静的半夜时分对外公布。

3、早死晚死是一门艺术?

早一年死国葬,晚一年便是国贼。死亡,原来是一门艺术。

有人说,徐才厚如果早死两年,就可以像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前海军副政委马发祥、前济南军区政委刘冬冬一样享受国葬待遇。多活了400多天,结果身败名裂,讣告变成了新华社专电:“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4、徐才厚一语成谶?

徐才厚当年奉调北京时,对老同学们说:“我从此将踏上一条不归路。”至今日,果验矣。吾辈昔日同窗皆不胜慨叹兮。

不去秦城监狱,改为丰都鬼城。不去见上帝,却去见魔鬼马克思。

5、徐才厚死了谁最高兴?

徐才厚死后,有人怀疑:他死了,大老虎线索是不是断了?他死前交代了谁、提拔了谁、谁提拔了他,收了谁的钱,这些问题会不会不了了之?

但从民间到官媒都一致认为:徐才厚之死,只是一个逗号,绝非句号。最该死的还没死。
《新京报》连夜推出评论《徐才厚人死不会“案消”》。

军网发布谢正平(《解放军报》政治部与评论部的笔名)的署名文章:人死账不消。

官媒财经网也指出:必须解决树倒根在的问题。

从而警示江派人马不要高兴的太早。

6、谁是军中下一大老虎?

香港媒体近日爆料,徐才厚牵出江派军中另一大佬郭伯雄。直到中共“十七大”五中全会,习近平被确认为中共军委副主席,其最大的阻力是来自江泽民军中势力代表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甚至扬言要让习近平5年后走人。

自徐才厚落马后,有关江泽民军中另一亲信郭伯雄被抓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近日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被通报落马,女儿郭永红被“双规”,有关郭伯雄已被控,将被抛出的风声越来越紧。种种迹象表明,郭伯雄将成为下一军中“大老虎”已无可厚非。

7、为何跟党走的都没落到好下场?

几乎所有中共贪官都道貌岸然,都强调自己深爱着伟大的党;都发誓坚决跟党走;都在反腐倡廉;都在树立自己的道德形象。

当年徐才厚接受采访,有一段经典的对话:

记者:“现在部队的思想作风治理的相当好啊!”

徐才厚:“是啊,我一直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来教育全军广大干部,只有廉洁的部队才能是打胜仗的部队。”

记者:“是啊,部队干部作风通过您的指导,现在都是十分过硬啊!”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

徐才厚2010年春的亲笔题词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落马的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在13日上午云南小组讨论会上,云南省最高法院院长发言期间,谈及“地方政府欠钱”问题时,仇和曾回应称:“我们这种体制,从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应该是世界上最廉政。”

8、谷俊山案发两年,徐才厚为何不转移堆积如山的赃款赃物?

2014年3月15日当晚,解放军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知情人士透露,查抄结果大大出乎见多识广的办案人员意料,“原本以为社会上有关徐才厚涉嫌贪腐的传闻很厉害了,且从谷俊山案发至今都两年多了,徐才厚即使有什么贪污,财物早就转移完毕,家里断然不会有东西了。”

但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千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面对堆积如山的各种金银珠宝,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另据知情人士披露,2013年下半年,在301医院西院高干病房的徐才厚对于外面有关其涉贪的风声惶恐不安。于是,以看望“老领导”为名,徐才厚到海南三亚转了一圈,到处请托和求助,企图脱罪免责,平安过关。从三亚回来后,徐才厚到处放风说他没任何问题了,“老领导”都给他打了包票。也许因此他才没有转移赃款和赃物。

习近平之所以没有因为其膀胱癌晚期而网开一面,像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黄菊因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贪腐案,由于胰腺癌晚期而被免于处理,可能就是为了直接剑指徐才厚背后的保护伞老老虎江泽民。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