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节庆祝 注意安全 避免酒驾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明天3月17日是今年的圣派翠克节,洛杉矶警方、消防局和公共卫生部门提醒居民在欢庆这个爱尔兰节日时,要更加注意安全,不要酗酒,更不要酒驾

为减少事故隐患,帕萨迪纳市警方巡逻人员也将在街头检查并逮捕酒驾司机。警局建议民众提前计划,避免聚会后酒驾,可安排清醒的朋友接送,或搭计程车或公交车回家。

圣派翠克节又被戏称为“ 死亡日”,从2009年到2013年,美国共有276人在该节日期间因酒驾事故丧生,其中2013年31人,加州交通安全办公室提醒民众拨打911报告醉酒司机,也可通过网站,电话或email与OTS 联系。

值帕萨迪纳庆祝选举结果和下周二(3月17日)圣派翠克节期间,帕萨迪纳警方、消防局和公共卫生部门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不要酗酒,更不要酒驾。

本周二,帕市警方巡逻人员将在街头检查并逮捕酒驾司机,以减少事故隐患。

在美国,3月17日圣派翠克节又被戏称为死亡日。2013年圣派翠克节日期间,共有31人因酒驾事故丧生。从2009年到2013年,共有276人在圣派翠克节日期间因酒后驾车致死,经查证,四分之三死者的饮酒量超过了法律限额的两倍。

帕萨迪纳警局建议那些打算参加聚会并饮酒的人士,提前作好如何回家的计划,切不要在喝醉的情况下驾车,要请清醒的朋友送你回家,或搭计程车或公交车回家。

加州交通安全办公室(California Office of Traffic Safety, OTS)通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醒大家要拨打911报告醉酒司机,也可通过下列网址与OTS 联系﹕

http://www.facebook.com/CaliforniaOTS。

http://twitter.com/#!/OTS_CA,www.ots.ca.gov,或通过电话或email联系﹕Lt. Pete Hettema, Traffic, 626-744-7159,[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