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慶祝 注意安全 避免酒駕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明天3月17日是今年的聖派翠克節,洛杉磯警方、消防局和公共衛生部門提醒居民在歡慶這個愛爾蘭節日時,要更加注意安全,不要酗酒,更不要酒駕

為減少事故隱患,帕薩迪納市警方巡邏人員也將在街頭檢查並逮捕酒駕司機。警局建議民眾提前計劃,避免聚會後酒駕,可安排清醒的朋友接送,或搭計程車或公交車回家。

聖派翠克節又被戲稱為「 死亡日」,從2009年到2013年,美國共有276人在該節日期間因酒駕事故喪生,其中2013年31人,加州交通安全辦公室提醒民眾撥打911報告醉酒司機,也可通過網站,電話或email與OTS 聯繫。

值帕薩迪納慶祝選舉結果和下週二(3月17日)聖派翠克節期間,帕薩迪納警方、消防局和公共衛生部門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不要酗酒,更不要酒駕。

本週二,帕市警方巡邏人員將在街頭檢查並逮捕酒駕司機,以減少事故隱患。

在美國,3月17日聖派翠克節又被戲稱為死亡日。2013年聖派翠克節日期間,共有31人因酒駕事故喪生。從2009年到2013年,共有276人在聖派翠克節日期間因酒後駕車致死,經查證,四分之三死者的飲酒量超過了法律限額的兩倍。

帕薩迪納警局建議那些打算參加聚會並飲酒的人士,提前作好如何回家的計劃,切不要在喝醉的情況下駕車,要請清醒的朋友送你回家,或搭計程車或公交車回家。

加州交通安全辦公室(California Office of Traffic Safety, OTS)通過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醒大家要撥打911報告醉酒司機,也可通過下列網址與OTS 聯繫﹕

http://www.facebook.com/CaliforniaOTS。

http://twitter.com/#!/OTS_CA,www.ots.ca.gov,或通過電話或email聯繫﹕Lt. Pete Hettema, Traffic, 626-744-7159,[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