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中南部居民 3月出门每天都应戴口罩

今年二月,中南部地区细悬浮微粒PM2.5指标达到“中级”以上的天数整整28天,三月一日至昨天也天天破表。根据环保署建议,中南部老人家、小孩及过敏族群,全月出门都最好戴口罩,甚至避免出门。

国宝与幸福人寿竞标 19日缴保证金

国宝人寿与幸福人寿的实际查核与竞标截止,业者须在周四交保证金才有竞标资格,据了解,有意竞标国宝与幸福人寿的业者,包括富邦金、国泰金、新光金、中国人寿与三商美邦人寿等。

中客擅入机房 监院:中华电信管制松散

中国人士吴昕去年十月违反法令擅入中华电信台北营运处南四机房,还拍照po网炫耀。监院查报告指出,中华电信管制松散,让员工私带中国人士进入机房,

台北机厂为国定古迹 交通部不提诉愿

台北机厂昨天获审议通过为国定古迹,今天传出台铁不排除提出诉愿,引发许多立委关切。最后,交通部表示,针对此审议决议不会提起诉愿,将邀文化部和北市府沟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