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成白人打劫 美黑人落网

【新唐人2015年3月12讯】去年年底美国28岁非洲裔黑人男子康斯坦特易容成白人长者打劫银行,警方经过3个月的追踪,今年3月8日(当地时间)将他与同伙逮捕。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康斯坦特去年12月28日戴上易容面具,化妆成白人长者到北卡罗来纳州一间银行打劫

从监视器上可以看到一名白人男子,他戴着太阳镜、棒球帽及蓝色手套,手持枪支威胁银行职员将钱装入进袋中。

在此期间他的同伙米兰德拉(Milandra Constant)打电话报警,称另一个地方有炸弹,用来分散警方的注意力。

事后警方发现一辆银色轻型货车在谎报炸弹的地方及银行门口都有出现,以此为线索追查。

2015年1月警方在马里兰州将货车主人米兰德拉逮捕,在她的车上发现易容面具及钱袋,于是警方发布通缉令。

2015年3月8日康斯坦特因违反交通条例在德州截停被捕。

警方表示,犯案时康斯坦特戴的面具非常逼真,在帽子、太阳镜和手套的遮掩下,无法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因此米兰德拉才是破案的关键。

警方称,康斯坦特将被控持危险武器抢劫、制造虚假炸弹威胁和拒捕等罪名,米兰德拉则被控抢劫及谎报炸弹威胁。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