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成白人打劫 美黑人落網

【新唐人2015年3月12訊】去年年底美國28歲非洲裔黑人男子康斯坦特易容成白人長者打劫銀行,警方經過3個月的追蹤,今年3月8日(當地時間)將他與同夥逮捕。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康斯坦特去年12月28日戴上易容面具,化妝成白人長者到北卡羅來納州一間銀行打劫

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到一名白人男子,他戴著太陽鏡、棒球帽及藍色手套,手持槍支威脅銀行職員將錢裝入進袋中。

在此期間他的同夥米蘭德拉(Milandra Constant)打電話報警,稱另一個地方有炸彈,用來分散警方的注意力。

事後警方發現一輛銀色輕型貨車在謊報炸彈的地方及銀行門口都有出現,以此為線索追查。

2015年1月警方在馬里蘭州將貨車主人米蘭德拉逮捕,在她的車上發現易容面具及錢袋,於是警方發布通緝令。

2015年3月8日康斯坦特因違反交通條例在德州截停被捕。

警方表示,犯案時康斯坦特戴的面具非常逼真,在帽子、太陽鏡和手套的遮掩下,無法發現他的真實身份,因此米蘭德拉才是破案的關鍵。

警方稱,康斯坦特將被控持危險武器搶劫、製造虛假炸彈威脅和拒捕等罪名,米蘭德拉則被控搶劫及謊報炸彈威脅。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