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年前拨款跳票 华隆关厂工赴劳动部抗议

华隆关厂工人10日再到劳动部抗议。因为劳动部承诺年前会将资遣费和退休金发放给1058位离退劳工,没想到承诺跳票,就连何时拨款都没有答案。劳动部则要求自救会先撤告,才会返还金额。

彰化协调成功 黄秀芳出线选立委

民进党在彰化立委第二选区今天协调成功,在县长魏明谷的见证下召开记者会,由彰化县民进党党团总召赖岸璋宣布,同意由现任彰化县议员黄秀芳出马角逐。

企业职缺多 创业族比去年少11%

根据人力银行调查,2015年因为企业释出职缺多,以及薪资福利条件好转下,上班足创业意愿下降到76%,比2014年少了11%。但还是有不少创业族认为,靠自己打拼比较实在。

机上使用手机 最快4月松绑

民航局10日宣布,未来起飞和降落前手机使用规定将松绑,可改为飞航模式全程使用。预计最快4月底前,将开放手机在飞航模式下可全程使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