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爆满 长得漂亮 港女获坐驾驶舱回家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一名香港女子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经历,说飞机爆满,她得到机长的同意,坐进驾驶舱,随机从台北桃园机场返回香港。这一事件引发社会热议,“原来长得美作用这么大!”

号称“最美空姐”的国泰航空空姐吴子恩,3月6日在微博上晒自己获得机长同意,坐进驾驶舱从桃园机场飞回香港的照片,并配文:“航班爆满了,连员工后补位都没了[泪] 幸好机长人很好让我坐在他身后回来!!! 在驾驶舱里经历升降真的很cool!”

吴子恩向外界解释:“1.员工近亲及健康合资格人士,在全机爆满及机长允许下是绝对可以坐驾驶舱后座的。2.每个航空对电子产品的要求,要完全关机,还是调飞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亲是本公司职员,他愿意替你申请同行员工机票,刚好全机爆满,机长又允许的话,你也绝对可以做一样的事!”

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认为是否是因为吴子恩美貌,机长才允许她坐驾驶舱?对此国泰航空回应说,按照公司规定,机舱客满,员工和家属在事先申请并审核通过得到批准,且得到机长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坐进驾驶舱。

国泰航空还表示,当时吴子恩使用手机在高空拍照时,手机选用的是航空模式,这种情况下允许使用手机的拍照功能。

不过很明显案件发展的结果并非吴子恩最初简单的炫耀想法,现在她已经将微博删除,但她这则微博已经被众多网友转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