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爆滿 長得漂亮 港女獲坐駕駛艙回家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一名香港女子在微博上曬自己的經歷,說飛機爆滿,她得到機長的同意,坐進駕駛艙,隨機從台北桃園機場返回香港。這一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原來長得美作用這麼大!」

號稱「最美空姐」的國泰航空空姐吳子恩,3月6日在微博上曬自己獲得機長同意,坐進駕駛艙從桃園機場飛回香港的照片,並配文:「航班爆滿了,連員工後補位都沒了[淚] 幸好機長人很好讓我坐在他身後回來!!! 在駕駛艙裡經歷升降真的很cool!」

吳子恩向外界解釋:「1.員工近親及健康合資格人士,在全機爆滿及機長允許下是絕對可以坐駕駛艙後座的。2.每個航空對電子產品的要求,要完全關機,還是調飛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親是本公司職員,他願意替你申請同行員工機票,剛好全機爆滿,機長又允許的話,你也絕對可以做一樣的事!」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認為是否是因為吳子恩美貌,機長才允許她坐駕駛艙?對此國泰航空回應說,按照公司規定,機艙客滿,員工和家屬在事先申請並審核通過得到批准,且得到機長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坐進駕駛艙。

國泰航空還表示,當時吳子恩使用手機在高空拍照時,手機選用的是航空模式,這種情況下允許使用手機的拍照功能。

不過很明顯案件發展的結果並非吳子恩最初簡單的炫耀想法,現在她已經將微博刪除,但她這則微博已經被眾多網友轉發。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