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一生必游城市 台北名列第1

美国社群新闻网站BuzzFeed日前刊登一则图片新闻,选出全球53个一生至少必须造访一次的城市,台北市排名第1。BuzzFeed在图片前指出,这些照片会让读者想在下次假期前优先造访。

航空燃油费8日调涨 买机票要快

交通部民航局今天(2日)宣布,由于国际航空燃油价格从上个月的每桶72.02美元调涨到3月每桶81.61美元,因此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也将于8日起调涨 1级。这也是自去年3月以来燃油附加费首度调涨。

中国官媒报导 赫见中华民国国旗飘扬

国防部上月底公布一支最新的形象广告《守护家园》,不仅超过50万名网友点阅收看,同样吸引中国官方媒体的关注,以组图方式呈现该则广告内容,不过该则报导却连同军舰上国旗一同刊登,让青天白日旗帜意外在中国官方媒体平台上曝光。

北跑道整建 桃机恐现塞机黑暗期

桃园机场南北双跑道, 3月6日周五开始,启用超过 30年的北跑道,要展开长达10个月的整建工程。所有班机都只能在南跑道起降,无论出入境,旅客等待时间都会因此拉长,预估每架班机至少延迟20分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