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二二八补偿 总统:从未间断还会延续

总统马英九28日在台北出席二二八纪念仪式时表示,今 年是政府正式面对二二八事件的20周年,政府不再忽视 或掩饰任何有关事项,历任3任总统,政府补偿的诚意 与行动从未间断,还会延续。

石门水库增雨作业 水汽不佳延后

石门水库目前水位222公尺多,距下限220公尺仅剩3公尺不到,北水局原本预计今晚24时进行人工增雨焰剂施放作业,但上游天候水汽不丰,将延后视天候状况实施。

本田女子高球赛 曾雅妮-8暂并列第7

正在泰国举行的本田女子高球赛,台湾“妮妮”曾雅妮刚刚完成第3回赛事,缴出低于标准2杆的70杆,合计低于标准8杆的208杆,排名暂时并列第7,与领先者路易丝相差6杆。

台湾之光 台南19小吃登CNN国际版面

台南美食魅力连国际媒体都难以抵挡,CNN列举出台南必吃小吃19种,让台南美食登上国际版面。包括了担仔面、虱目鱼跟虾卷等等都有上榜,而《CNN》将海鲜称为台南美食界的王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