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羊年有玄机将决定每个人的未来

今年是羊年。围绕着羊年的好与不好,出现两种观点。其一是,十羊九不全,认为属羊的人,命不好。其二是,很多的名人都属羊,包括李世民。

那么到底好不好呢?其实问题是不能这么简单的看的。因为属相与人的命运是有关的。说羊不好的人也有他的道理。但也不尽然,这个还有其它的原因。

我们从造字的规律看,善和美都是羊字头。古代的解释是羊大为美。那么羊与善和美都有关系。仅从这一点看,羊就是吉祥如意的象征(祥中有一个羊字旁)。

其实两种观念都对,又都不完整。一般人,出生在羊年,或者说生活在羊年,或许不好,不顺,但如果按照造字的规律,真的善了,那就是最美好。这也应了相生相克的理,最不好的,或许会转变成最好的,看自己的造化了。

2015年就是一个两极分化的年。为什么?对那些坏人,就是第一种情况,是大灾年;对于那些好人就是最好的年份。

《法轮功》的传出,出现在人类道德最不好的时候,善良的人,信大法的人,将会得到最好的;而那些坏人,2015年就是他们的大劫年。

羊年的玄机,就出现在对《法轮功》的态度上,选择天堂还是地狱,只在人的一念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