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羊年有玄機將決定每個人的未來

今年是羊年。圍繞著羊年的好與不好,出現兩種觀點。其一是,十羊九不全,認為屬羊的人,命不好。其二是,很多的名人都屬羊,包括李世民。

那麼到底好不好呢?其實問題是不能這麼簡單的看的。因為屬相與人的命運是有關的。說羊不好的人也有他的道理。但也不盡然,這個還有其它的原因。

我們從造字的規律看,善和美都是羊字頭。古代的解釋是羊大為美。那麼羊與善和美都有關係。僅從這一點看,羊就是吉祥如意的象徵(祥中有一個羊字旁)。

其實兩種觀念都對,又都不完整。一般人,出生在羊年,或者說生活在羊年,或許不好,不順,但如果按照造字的規律,真的善了,那就是最美好。這也應了相生相剋的理,最不好的,或許會轉變成最好的,看自己的造化了。

2015年就是一個兩極分化的年。為什麼?對那些壞人,就是第一種情況,是大災年;對於那些好人就是最好的年份。

《法輪功》的傳出,出現在人類道德最不好的時候,善良的人,信大法的人,將會得到最好的;而那些壞人,2015年就是他們的大劫年。

羊年的玄機,就出現在對《法輪功》的態度上,選擇天堂還是地獄,只在人的一念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