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抗旱!空军凌晨首次执行夜间人造雨

经济部水利署把握立春以来首波春雨机会,昨(15日)晚与国防部联手,在中北部水库集水区施作人造雨,供水效益约进账1100万吨,粗估可增加约1周用水助益,但对于纾解整体旱象仍有限,呼吁全国节约用水。

基隆港毒气再外泄 疑中国槽体有问题

基隆港上周五发生强酸外泄事件,今天同样情况再次出现,在槽体顶端发现不到一公分裂缝,环保署人员花了近4个小时止漏,不排除是中国进口的货柜槽体出了问题。

羊肉炉没有羊 火锅汤底不合格六成

食药署抽查火锅汤底,54件中有32件、高达6成标示不合格,像是红烧牛肉汤没有牛成分、羊肉炉没有羊,姜母鸭汤底也没有鸭,但因是委外秘密客抽验,非官方正式稽查,明知汤头造假竟无法开罚,仅能通报各卫生局辅导业者改正标示。

美食作家王宣一猝逝 艺文圈好友震惊

PChome 创办人詹宏志的太太、美食作家王宣一,惊传在意大利猝逝,震惊艺文圈好友,和詹宏志夫妻认识超过30年的资深媒体人冯光远,深夜在脸书上发文,想起去年选战期间,王宣一与詹宏志还在他的募款餐会上大展厨艺,不敢相信,好友已经离开。媒体人谢金河夫妇,也在詹宏志与王宣一的独子詹朴的脸书上,为詹朴打气、加油,希望他继续逐梦、圆梦,相信母亲在天际会为他祝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