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全球十大最安全国家 台湾第2名

最新统计结果选出“2014-2015年十大最安全国家”,包含台湾在内的数个亚洲国家名列其中,而台湾更被选为第二名,仅次于冰岛。

房地合一税收 将挹注住宅补贴

政府扩大照顾弱势。内政部与财政部达成共识,未来“房地合一课税”税收,将有一定比例投入在住宅补贴经费,以协助青年及弱势家庭减轻居住负担。

新北计程车14日起过年加成

新北市政府公布计程车自今天零时起至23日深夜12时实施春节加成收费,与台北市、基隆市同步实施,实施期间为10天。

侏罗纪公园男主角 再度现身台湾

卖座大片“侏罗纪公园”男主角山姆尼尔在西洋情人节被台湾观众“野生捕捉”,于台北的水产餐厅和国际影星巧遇的民众很开心,并在脸书上发布合照并透露山姆亲切幽默,妻子在旁,还有一群外国友人一起享用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