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服装提名戏服 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讯】在奥斯卡即将颁奖之前,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博物馆展出23部热门电影中的戏服,五部今年奥斯卡最佳服装提名的戏服也在其中,一起去看看。

《沈睡魔咒》Maleficent中安吉丽娜.朱莉一身冷酷造型非常醒目,这套服装由三位知名戏服设计师共同打造,其中头上的角更令人印象深刻。

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发言人Nick Verreos:“角能被移除或装回来,我们询问其中一位设计师,我们问你们怎么装这个角,他说就像是尿布,角就像小婴儿的两条腿一样被包起来,安吉丽娜有时几乎听不到声音,因为包得很紧,但她不介意。”

除了《沈睡魔咒》获最佳服装提名,《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也获青睐。

梅丽尔.斯特里普戏服充满层次与质感,而扮演大灰狼的约翰尼.德普戏服后面还有绑在腰上的一个长尾巴。

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发言人Nick Verreos:“每件戏服几乎就像是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所以让《魔法黑森林》脱颖而出。”

得奖呼声很高的《布达佩斯大饭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也将制服展现极致,呈现斑斓视觉效果,不论是主角们的紫色制服还是奢华艺术家服装尽展1930年代欧洲风 ,衣服出自Fendi,行李箱是Prada,方方面面都相当讲究。

《性本恶》Inherent Vice更淋漓尽致展现70年代服饰,让人仿佛回到当时。

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Mark Bridges:“我认为戏服要尽量细致低调,不能抢走演员剧情的风头。”

《透纳先生》Mr. Turner戏服看似平凡但却能大力帮助演员展现整体故事情节。

除了五部奥斯卡最佳服装提名戏服,大家可近距离看看大明星在电影中所穿戏服,展览从2月10日到4月25日,免费展出2014年电影百余件23部热门电影戏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