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邮政招考 考生扛30公斤邮袋折返跑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讯】中华邮政今年度招考营运储备干部、内勤人员及外部投递运输人员,共吸引2万7715人报名,今天举行复试,其中内勤邮务及外勤投递运输,需要加考体能测验,考生要扛起30公斤的邮袋,在5公尺的距离内折返跑,只要折返12次就算满分。

穿上绿色外套,戴上安全帽,想成为邮差可不容易。

考官:“预备,开始。”

计时声一响,考生奋力扛起总重达30公斤的第140号邮袋,在5公尺的距离内来回折返跑,只要在1分钟内折返12次就可以拿到满分。

考生叶先生:“11趟,没有,就是正常发挥而已。”

考生彭先生:“跑了9点5趟而已,对我已经尽力了,满多女性同仁来考,那速度也很快,不输男性。”

背面写着金榜题名,正面用英文写着我爱你,考生陈锦盆拿出小孩给的加油画,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本来专职在家里带小孩的她,在先生与小孩的鼓励下参加考试。

考生陈锦盆:“挑战自己啊,对呀因为现在也很多女邮差,她们都做得很好,觉得成绩还不错(你跑了几趟)10趟。”

邮政人员:“所以你是要存钱。”

中华邮政今年度招考营运储备干部、内勤人员及外部投递运输人员,共吸引2万7715人报名,今天在台北实践大学举行复试。

中华邮政人力资源处处长丘京华:“参加第二试有2200人左右,录取,录取正取是1117人,还有300多个备取。”

中华邮政表示,这次招考体能测验仅占成绩的30%﹔未来想当邮差的考生除了要做好体能训练外,笔试和口试同样都要做足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