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前后任县长加持 徐志荣赢苗立委补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7日讯】接着看到,苗栗县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由于投票率低,代表民进党出征的吴宜臻,虽然在上次县长选举表现不俗,但仍不敌国民党组织动员,以一万四千多票的差距,输给了徐志荣。

苗栗立委补选当选人徐志荣:“我根本笑不出来,我知道,我现在才开始要担重责大任,我未来的路,继续要很辛苦,但是我会实现我的诺言,我会尽力而为,我会好好来回报,各位乡亲对志荣的支持,再次的谢谢大家。”

苗栗民进党市党部主委李贵富:“落选的心情,尤其是连续两次的失利,对他的影响,当然心情很大。不过,我想这种失望是短暂的,抚平伤痛之后,宜臻也说过,一定会继续的深耕苗栗,陪着我们乡亲,一起看到苗栗的改变。”

仅在十年前当过公馆乡乡长的徐志荣,其后虽已淡出政坛从商,但在国民党前后任县长的加持下依然顺利当选,而代表民进党出征的吴宜臻,在县长及立委补选都没有挑战成功,苗栗依旧是民进党的艰困选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