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秘闻:让女演员脱光跳迪斯科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 近日大陆媒体披露,已死亡的朝鲜独裁统治者金正日诸多不为人知的一些私密传闻,其中包括金正日生前荒淫无度的生活,叫专供朝鲜官员以及军政高层表演的朝鲜“欢乐组”女演员裸体跳迪斯科等。

大陆媒体27日报导说,受雇于金正日厨师十多年,且娶了一名经常为金正日唱歌的女歌手为妻的藤本健二在《金正日的厨师》这本书中披露的关于金正日的生活秘闻。

从1994年开始,金正日开始通过电子邮件处理政务,金本人经常上网,还喜欢看CNN和NHK的电视节目。由于担心间谍卫星的监视,金正日更换住所或出行总是选在夜间,而且由多台车作掩护。

金正日在吃上很讲究,所用食品从14个国家进口,尤其爱吃日本寿司,藤本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重金雇佣,1982年时的月薪大约50万日元(当时藤本在日本的月薪22-23万)。

金正日有多个女伴,但为他生下儿子的只有成惠琳和高英姬两位夫人。在他为金正日服务期间,金唯一的夫人就是高英姬。金正男是金正日的长子,其母为成惠琳。金正日似乎不大喜欢他,所以藤本很少见到金正男。

藤本回忆金正日曾在私邸欣赏朝鲜著名组合“喜之组”表演歌舞时曾令女演员脱衣,裸体跳迪斯科,并让周围的官员跟着一起跳。

有传说“喜之组”中二十多岁的演员“玉姬”是金正日的情人,藤本对此否认,他说玉姬实际是金正哲的对象,和金正日无关,她也不是“喜之组”的成员,而是朝鲜的电影明星。

金正日生活穷奢淫乱父子皆爱“欢乐组”

早在2011年12月金正日死亡后,就有台媒报导,金正日生前生活穷奢极侈又淫乱。外界传闻他共娶了5名妻子;身边还有成群的情妇。更有歌舞女郎提供服务来取悦他。爱电影、爱美食,生性残暴却又怕搭飞机。

传其因年幼丧母、缺乏母爱,导致疑心病极重,而在韩国媒体笔下,他还是一个每天顶着蓬蓬头、脚踩“恨天高”鞋,替五短身材“灌水”的花花公子。

金正日的原配夫人是洪一茜;之后金正日爱上朝鲜当时最性感的电影明星─成蕙琳,但遭到父亲金日成反对,不能公开露面;之后又娶了第3任金英淑及第4任夫人高英姬(日舞蹈家高英姬)。韩国媒体还踢爆,已高龄70岁的他在一年多内秘密迎娶第5房——金玉,还育有一名7岁儿子。另外还有不少情妇,子女约8、9人。

爱美女的金正日曾说:“日本女演员中吉永小百合最漂亮”。他被指拥有一个名为“欢乐组”的美女团,约有2000成员,年龄大部分介乎18至25岁,成员是全国精选的年轻女子,她们均能歌善舞和懂演奏乐器。

据报导,朝鲜“欢乐组”是1974年开始,金正日和自己的亲信们就在一起举办的秘密派对,在朝鲜内部主要位置安插自己的同伙和形成亲信势力。朝鲜把那些派去给金正日助兴的女性叫做“欢乐组”。金正日第二任妻子据称曾是喜组成员之一。

金正恩上台后,不但接了领导的棒子,还延续父亲金正日的欢乐生活。据报导,金正日死亡的前两年,金正恩就已在全国挑选美女,组织自己的艳舞团“欢乐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