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秘聞:讓女演員脫光跳迪斯科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訊】 近日大陸媒體披露,已死亡的朝鮮獨裁統治者金正日諸多不爲人知的一些私密傳聞,其中包括金正日生前荒淫無度的生活,叫專供朝鮮官員以及軍政高層表演的朝鮮「歡樂組」女演員裸體跳迪斯科等。

大陸媒體27日報導說,受雇於金正日廚師十多年,且娶了一名經常為金正日唱歌的女歌手為妻的藤本健二在《金正日的廚師》這本書中披露的關於金正日的生活秘聞。

從1994年開始,金正日開始通過電子郵件處理政務,金本人經常上網,還喜歡看CNN和NHK的電視節目。由於擔心間諜衛星的監視,金正日更換住所或出行總是選在夜間,而且由多台車作掩護。

金正日在吃上很講究,所用食品從14個國家進口,尤其愛吃日本壽司,藤本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被重金雇傭,1982年時的月薪大約50萬日元(當時藤本在日本的月薪22-23萬)。

金正日有多個女伴,但為他生下兒子的只有成惠琳和高英姬兩位夫人。在他為金正日服務期間,金唯一的夫人就是高英姬。金正男是金正日的長子,其母為成惠琳。金正日似乎不大喜歡他,所以藤本很少見到金正男。

藤本回憶金正日曾在私邸欣賞朝鮮著名組合「喜之組」表演歌舞時曾令女演員脫衣,裸體跳迪斯科,並讓周圍的官員跟著一起跳。

有傳說「喜之組」中二十多歲的演員「玉姬」是金正日的情人,藤本對此否認,他說玉姬實際是金正哲的對象,和金正日無關,她也不是「喜之組」的成員,而是朝鮮的電影明星。

金正日生活窮奢淫亂父子皆愛「歡樂組」

早在2011年12月金正日死亡後,就有台媒報導,金正日生前生活窮奢極侈又淫亂。外界傳聞他共娶了5名妻子;身邊還有成群的情婦。更有歌舞女郎提供服務來取悅他。愛電影、愛美食,生性殘暴卻又怕搭飛機。

傳其因年幼喪母、缺乏母愛,導致疑心病極重,而在韓國媒體筆下,他還是一個每天頂著蓬蓬頭、腳踩「恨天高」鞋,替五短身材「灌水」的花花公子。

金正日的原配夫人是洪一茜;之後金正日愛上朝鮮當時最性感的電影明星─成蕙琳,但遭到父親金日成反對,不能公開露面;之後又娶了第3任金英淑及第4任夫人高英姬(日舞蹈家高英姬)。韓國媒體還踢爆,已高齡70歲的他在一年多內秘密迎娶第5房——金玉,還育有一名7歲兒子。另外還有不少情婦,子女約8、9人。

愛美女的金正日曾說:「日本女演員中吉永小百合最漂亮」。他被指擁有一個名為「歡樂組」的美女團,約有2000成員,年齡大部分介乎18至25歲,成員是全國精選的年輕女子,她們均能歌善舞和懂演奏樂器。

據報導,朝鮮「歡樂組」是1974年開始,金正日和自己的親信們就在一起舉辦的秘密派對,在朝鮮內部主要位置安插自己的同夥和形成親信勢力。朝鮮把那些派去給金正日助興的女性叫做「歡樂組」。金正日第二任妻子據稱曾是喜組成員之一。

金正恩上台後,不但接了領導的棒子,還延續父親金正日的歡樂生活。據報導,金正日死亡的前兩年,金正恩就已在全國挑選美女,組織自己的艷舞團「歡樂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