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郑洁搭档 勇闯澳网女双8强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今天(26日)是澳洲国庆日,台湾网球好手詹咏然也在澳网传出好消息,与中国大陆选手郑洁搭档在女双第三轮中,直落二击退瑞士名将辛吉丝(Martina Hingis)与意大利好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闯进8强。

澳洲网球公开赛第八天,台湾网球好手詹咏然与中国好手郑洁今天在女双第三轮中,以6比3、6比3直落二拍下女双第四种子、瑞士名将辛吉丝与意大利好手潘妮塔,詹咏然再度击败儿时偶像辛吉丝,“咏洁同心”组合士气大增,挺进八强赛,继续努力。

男单方面,第五种子、日本一哥锦织圭则以6比3、6比3、6比3,直落三轻松击败西班牙选手费瑞尔(David Ferrer),将在八强赛中对上第四种子瓦林卡。

[SOUNDBITE]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我已经准备好要与费瑞尔战五盘,因为我们总是打出时间长的比赛,我很惊讶自己以直落三结束比赛。我打得还不错,在这之前我有三场好的比赛经验,所以我很有自信而且抽杀球打的不错,我很开心赢了今天的比赛。”

英国名将莫瑞(Andy Murray)明天也将在八强赛中迎战地主国澳洲的19岁小将基里奥斯(Nick Kyrgios)。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