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鄭潔搭檔 勇闖澳網女雙8強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今天(26日)是澳洲國慶日,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也在澳網傳出好消息,與中國大陸選手鄭潔搭檔在女雙第三輪中,直落二擊退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闖進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八天,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中國好手鄭潔今天在女雙第三輪中,以6比3、6比3直落二拍下女雙第四種子、瑞士名將辛吉絲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詹詠然再度擊敗兒時偶像辛吉絲,「詠潔同心」組合士氣大增,挺進八強賽,繼續努力。

男單方面,第五種子、日本一哥錦織圭則以6比3、6比3、6比3,直落三輕鬆擊敗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將在八強賽中對上第四種子瓦林卡。

[SOUNDBITE]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我已經準備好要與費瑞爾戰五盤,因為我們總是打出時間長的比賽,我很驚訝自己以直落三結束比賽。我打得還不錯,在這之前我有三場好的比賽經驗,所以我很有自信而且抽殺球打的不錯,我很開心贏了今天的比賽。」

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明天也將在八強賽中迎戰地主國澳洲的19歲小將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