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空难 寻获更多飞机残骸及物品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讯】周二,亚航失事客机QZ8501的搜寻工作进入了第9天。随着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援助,搜救人员也打捞出了更多的飞机残骸和机上物品。

座椅、安全卡、未使用的救生衣……搜救人员将这些失事客机上的物件,送到印尼婆罗洲岛一个城镇的岸上。

目前为止,搜救人员已发现了3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3人的身份已经确认。

在雅加达一座医院里,印尼军人们正等待接收更多的遇难者遗体,然后对其进行身份鉴定。

与此同时,来自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法医小组也抵达印尼泗水市,向印尼身份保护和灾难受害者鉴定部人员提供协助。

搜救队已确定失事客机残骸的位置。印尼搜救机构表示,他们目前正集中精力在该区域进行搜索,并将搜索范围扩大。

印尼国家搜救机构负责人BAMBANG SOELISTYO :“在第二优先领域,我们的重点是从海洋岩床上发现飞机的机体,以及其它部件,尤其是黑匣子。”

近几天,暴风雨天气一直阻碍搜救工作的进行。但周二天气还算不错,方便一些潜水员下水工作,一些船只也可以部署“声波发射器”,捕捉黑匣子的信号。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