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新竹跨年 预告2015再出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1日讯】新竹市今年的跨年晚会,请来动力火车陪民众跨年,下午在彩排时动力火车预告,明年将举办演唱会,2015年再出发。

动力火车手持电吉他又弹又唱,第一次参加新竹跨年晚会,光是彩排就有看头,吸引不少歌迷前来追星。

艺人动力火车:“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北部,或者是在海外地区做这个跨年,所以这是第一次,我们非常期待。”

这几年将演艺重心转往海外,久未在台湾演出的动力火车, 预告明年要举办演唱会,希望2015年,重新唤起歌迷们的支持。

艺人动力火车:“今年(2015)我们会做一个巡回的演唱,也包括台北、台湾,那我们希望可以在类似像小巨蛋这样,比较大的场地,可以跟大家见面,希望到时候可以跟很多新竹的朋友们,可以来一起来台北,到小巨蛋来帮我们加油。”

新的一年再出发,就从跨年倒数开始,动力火车要用激励和感动人心的音乐 与歌迷们分享。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