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临近 节税建议 早报早退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现在要开始准备报税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国税局官员表示,现在就可开始收集收据等资料,若您是公司负责人更是该及早开始。现在也是开始找寻不同节省税金方法的好时机。

许多美国纳税人会透过捐款来降低税率并减轻税务负担。

国税局发言人Anabel Marquez:“如果你想捐款给免税或非盈利机构,在12月31日以前捐款,都可以作为2014年的抵税。”

报税的截止日期是2015年的4月15日,但其实早在1月20日就可以报税。早报税可以提早获得退税,且有更多时间在4月15日前准备税金。

抚养17岁以下的孩子,每一位有一千美元的抵税额,部分育儿费用也可透过自助餐式的福利计划(Cafeteria Plan)扣抵报销。

国税局发言人Anabel Marquez:“通过利用不同的报税优惠,他们可以降低税金。怎么做最有利要看每个人的实际情况。”

如果收入在六万美元以下,其实您可以更快捷地免费在线报税,也可以到洛杉矶市中心国税局办公室免费使用计算机。

国税局发言人Anabel Marquez:“国税局可提供帮助,如果有问题和任何想知道的,申请报税、税务和信贷,可以查询我们网站。我们有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多种语言,以方便人们询问国税局。”

如果雇人报税要确保他们已注册并有有效的PTIN号码。此外,要谨防税务欺诈。如果你收到恐吓电话,声称你还有额外欠税,请致电国税局。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