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阴谋?今年两次空难前传惊人预言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今年空难频传,但是,让人吃惊的是,在亚航客机失联之前,网络上就已经有了预言警告。而今年7月马航17号班机被击落之前,也有类似的预言。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李大宇的分析报导。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今年初的3月8号,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突然失去联系,到目前飞机依然下落不明。如今,同样属于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QZ8501号班机,却又传出失联事件,再次引发世界震惊。

然而,更让人不解的是,就在亚航客机失联前13天,在中国大陆的网站上就已经有了预言。

这篇在12月15号发布的帖子称:
“国际大黑手”把马航370和马航17劫持和击落后,又把目标锁定在亚航。并特别强调:黑手要像搞垮马航一样搞垮亚航,因为他们都属于马来西亚。

这个帖子刚发出的当时,还曾经引起许多网友在底下留言批评或嘲笑,但现在却让许多网友留言大呼不可思议,预言居然成真了。

无独有偶,早在今年3月29号,就有人在“荷兰中文网”发帖警告:要人远离马航MH17客机,如果一定要坐的话,就请留下遗嘱。

没想到,7月17号,马航17号客机就在乌克兰境内被击落了。

这两起事件与预言,究竟是巧合还是真的有所谓的“阴谋”呢?贴子中提到的“国际大黑手”究竟是谁?与马来西亚又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呢?这些谜团或许暂时还无法解开,但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