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王婧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拘留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23日,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3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京华时报》记者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经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的代表人物,主持多档电视节目。

王婧涉毒被拘留的消息传出后,旅游卫视官方发出声明说,王婧不是旅游卫视员工,自2013年元月起与旅游卫视亦无任何合作关系。据报导,王婧现主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黑龙江卫视播出,俩节目重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