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圣诞美国哪些地区会下雪?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圣诞节的最高潮已经在倒计时当中了。在美国,如果你向往能够过一个浪漫的白色圣诞,去往北部,就能观赏白皑皑的冰天雪地了。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报导,耶诞节前后,大部分偏北的中西部地区、俄亥俄山谷、落基山脉和部分新英格兰地区将降下至少一英尺的雪。

媒体报导说,今年耶诞节当天,明尼阿波利斯、格林湾、布法罗、雪城和伯灵顿等城市将有75%以上的几率下雪,市民可以度过一个白色耶诞节。

报导还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全美各地没有明显的降雪。然而据Accuweather预测,一个强有力的风暴将在耶诞节前夕袭击美国中西部,包括芝加哥、底特律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内的城市将遭到大雪和狂风的袭击。

美国国家气象局9日发布了纽约州大部分地区、宾夕法尼亚州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的部分内陆地区的冬季风暴监测。

美国气象频道(Weather Channel)称,最有可能有暴风雪的几个城市为:宾夕法尼亚的斯克兰顿、纽约州的宾汉姆顿和阿尔巴尼,以及佛蒙特州的波特灵顿。

美国气象局还发出警告,佛蒙特州北部将有沉重的湿雪和结冰天气,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约32公里。

Accuweather表示,暴风雪将从沿着美国I-95公路发展,从波士顿到华盛顿特区都将受影响,低洼地区将有洪水危险。

目前,从南新英格兰地区到新泽西州北部,包括纽约市三州地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等地区,都已开启洪水监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