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美國哪些地區會下雪?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聖誕節的最高潮已經在倒計時當中了。在美國,如果你嚮往能夠過一個浪漫的白色聖誕,去往北部,就能觀賞白皚皚的冰天雪地了。

美國國家氣象服務報導,耶誕節前後,大部分偏北的中西部地區、俄亥俄山谷、落基山脈和部分新英格蘭地區將降下至少一英尺的雪。

媒體報導說,今年耶誕節當天,明尼阿波利斯、格林灣、布法羅、雪城和伯靈頓等城市將有75%以上的幾率下雪,市民可以度過一個白色耶誕節。

報導還說,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全美各地沒有明顯的降雪。然而據Accuweather預測,一個強有力的風暴將在耶誕節前夕襲擊美國中西部,包括芝加哥、底特律和印第安納波利斯在內的城市將遭到大雪和狂風的襲擊。

美國國家氣象局9日發佈了紐約州大部分地區、賓夕法尼亞州北部和新英格蘭地區的部分內陸地區的冬季風暴監測。

美國氣象頻道(Weather Channel)稱,最有可能有暴風雪的幾個城市為:賓夕法尼亞的斯克蘭頓、紐約州的賓漢姆頓和阿爾巴尼,以及佛蒙特州的波特靈頓。

美國氣象局還發出警告,佛蒙特州北部將有沉重的濕雪和結冰天氣,風速最高可達每小時約32公里。

Accuweather表示,暴風雪將從沿著美國I-95公路發展,從波士頓到華盛頓特區都將受影響,低窪地區將有洪水危險。

目前,從南新英格蘭地區到新澤西州北部,包括紐約市三州地區、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和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等地區,都已開啟洪水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