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德昌、黄大目等六件豆干 含致癌疑虑

德昌食品“黑胡椒豆干”日前遭香港检出违法色素二甲基黄,食药署今日表示,经追查,发现是上游原料豆制品乳化剂使用的油脂黄粉含有二甲基黄,供应商芊鑫实业社则表明是向荣美化工购买油脂黄粉。而除了德昌外,黄大目“黑胡椒豆干”、裕香食品的辣味豆干等,也都中镖。

“秽袭”总统官邸 毛振飞二审判无罪

全国关厂工人连线成员毛振飞,前年底带着关厂工人到总统官邸抗议,朝官邸丢装有排泄物的袋子,一审被依“违反集会游行法”起诉拘役20天,他上诉高等法院,今天判决结果逆转,高院改判无罪。

扣除额提高 后年缴税可省1550元

今年税收创新高有机会突破1兆8663亿元,因此财政部宣布,明年起各项扣除额可以提高,单身上班族总计增加3.1万的扣除额,大约可以省下1550元的税,预估有500多万个纳税人可以受惠。

温差大落果严重 凤梨释迦不到4成

寒流来袭,台东正值采收期的凤梨释迦也受不了日夜温差大,出现严重落果的情形,产量剩不到4成,果农无奈,希望政府伸出援手,帮他们度过寒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