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最大宠物展开幕 KUSO毛小孩吸睛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5日讯】南台湾最大宠物用品展,日前(12日)在高雄巨蛋开幕,不同造型可爱毛宝贝走秀出席开幕剪彩,相当吸睛。

顶着澎澎头造型,穿得一身喜气洋洋的泰迪狗,是全场瞩目焦点。宠物食品免费试吃也是大热门,年关将近,宠物年菜也是展场亮点。

宠物食品公司员工吴芸庭:“像我们人每次过年有火锅、有鱼有肉,那它们的话总是吃饲料或者是罐头,所以我们就推出宠物年菜。”

民众带着心爱毛小孩一起逛展场,防走失项圈,兼具实用与设计,也很受青睐。

创意设计项圈公司员工朱姵瑜:“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可爱的宠物陪伴,所以我们设计一系列狗狗造型饰品,像这个吊饰可以当项链,也可以当包包挂饰。”

民众:“很特别,而且刚好有我喜欢的,对,所以很值得买。”

民众:“买东西会很便宜啊。”

高雄市宠物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苏方诚:“提供免费植入晶片,还有狂犬病疫苗免费注射。”

会场提供免费狂犬病疫苗注射、植入晶片,为了解决流浪狗问题,鼓励民众用认养取代购买,让爱护小动物,从珍惜每一个生命的源头做起。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