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最大寵物展開幕 KUSO毛小孩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南台灣最大寵物用品展,日前(12日)在高雄巨蛋開幕,不同造型可愛毛寶貝走秀出席開幕剪綵,相當吸睛。

頂著澎澎頭造型,穿得一身喜氣洋洋的泰迪狗,是全場矚目焦點。寵物食品免費試吃也是大熱門,年關將近,寵物年菜也是展場亮點。

寵物食品公司員工吳芸庭:「像我們人每次過年有火鍋、有魚有肉,那牠們的話總是吃飼料或者是罐頭,所以我們就推出寵物年菜。」

民眾帶著心愛毛小孩一起逛展場,防走失項圈,兼具實用與設計,也很受青睞。

創意設計項圈公司員工朱姵瑜:「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可愛的寵物陪伴,所以我們設計一系列狗狗造型飾品,像這個吊飾可以當項鍊,也可以當包包掛飾。」

民眾:「很特別,而且剛好有我喜歡的,對,所以很值得買。」

民眾:「買東西會很便宜啊。」

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蘇方誠:「提供免費植入晶片,還有狂犬病疫苗免費注射。」

會場提供免費狂犬病疫苗注射、植入晶片,為了解決流浪狗問題,鼓勵民眾用認養取代購買,讓愛護小動物,從珍惜每一個生命的源頭做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