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4岁女孩哭诉因肤色遭嫌弃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美国黑人妈妈不知道怎样回答自己伤心的4岁女儿,她在幼儿园因为肤色被同学嫌弃,事件也再度引发美国社会对种族的热议。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的居民梅瑞外泽(Tomeka Merriweather),日前去幼儿园接女儿回家时,小姑娘在车里面大哭不止。梅瑞外泽问她为什么,小姑娘边哭边说:“他们不喜欢我,因为我是黑人。”

心碎的妈妈不知道怎样回答女儿,于是将这段拍下来的视频交给媒体,并引发美国社会的热议。

小女孩在这的幼儿园,大部分孩子是白人,幼儿园老师则有黑人也有白人。一名白人老师介绍,幼儿园教育孩子们善待并珍惜热爱所有的人,但很多孩子在家会受到家长的影响,所以很难控制孩子们是否有种族歧视的倾向,毋庸置疑的一点是:“孩子们都是无辜的”。

幼儿园老师也找到了因小女孩是黑人而不喜欢她的几个小朋友,他们年龄都在4岁左右。幼儿园老师联系了这几位小朋友的家长,对方均否认自己歧视黑人。

因事发连续两起白人警察误杀黑人案件后的敏感时期,所以这一段视频在美国引发的争论还将持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