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4歲女孩哭訴因膚色遭嫌棄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美國黑人媽媽不知道怎樣回答自己傷心的4歲女兒,她在幼兒園因為膚色被同學嫌棄,事件也再度引發美國社會對種族的熱議。

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市的居民梅瑞外澤(Tomeka Merriweather),日前去幼兒園接女兒回家時,小姑娘在車裡面大哭不止。梅瑞外澤問她為什麼,小姑娘邊哭邊說:「他們不喜歡我,因為我是黑人。」

心碎的媽媽不知道怎樣回答女兒,於是將這段拍下來的視頻交給媒體,並引發美國社會的熱議。

小女孩在這的幼兒園,大部份孩子是白人,幼兒園老師則有黑人也有白人。一名白人老師介紹,幼兒園教育孩子們善待並珍惜熱愛所有的人,但很多孩子在家會受到家長的影響,所以很難控制孩子們是否有種族歧視的傾向,毋庸置疑的一點是:「孩子們都是無辜的」。

幼兒園老師也找到了因小女孩是黑人而不喜歡她的幾個小朋友,他們年齡都在4歲左右。幼兒園老師聯繫了這幾位小朋友的家長,對方均否認自己歧視黑人。

因事發連續兩起白人警察誤殺黑人案件後的敏感時期,所以這一段視頻在美國引發的爭論還將持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