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缇萦案”在河北石家庄秘密开庭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被誉为当代“缇萦救父”的河北唐山女大学生卞晓辉,因要求探监父亲,连同陪伴的表姐陈英华被捕一案,于12月12号上午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秘密开庭审理。本案在经历了对当事人九个月的关押后,法院在拒绝家属到场,拒绝律师辩护的情况下,第三次违法开庭。

12号上午九时,石家庄长安区法院门外,公安便衣密布,戒备森严,如临大敌。驱赶、威胁要求旁听的亲朋好友,普通民众。法院明知卞晓晖父母正被公安关押中,却对前去申请旁听证的卞晓晖的姨妈以非直系家属为由拒绝。他们明知陈英华父母、哥哥都在加拿大无法到场,就占据了旁听席上的所有席位,违法剥夺卞晓晖的委托代理律师王全章以及陈英华的委托代理律师、兰志学、郑建伟的辩护权,不准他们到庭辩护,违法组成一个没有人民陪审员的合议庭。

加拿大外交官驻华副领事手持陈英华父母的授权书、护照、和亲属(女儿陈英华)关系公证书提前到长安区法院申请旁听证,(陈英华父母委托该外交官代表他们出席庭审,全权处理陈英华的法律事务),11号从北京赶到石家庄,12日清早该外交官和翻译到达法院,要求旁听。法院以“旁听席已满,无法安排”为由拒绝他俩进入。将两个被告的所有亲人排除在外。这次法院吸取了上次庭审的教训,不让外交官站在法院门口,将他们安排在谁都看不见的小房间内,还派人看管,限制他们随意走动。

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因修炼法轮功,2012年被抓,重判12年,狱方一直拒绝家人探视。今年3月3日,陈英华陪同亲戚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到河北石家庄第四监狱要求探望卞丽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绝,还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一周之后三人相继被捕。

今年3月卞晓晖站在马路边提着:“我要见父亲”的横幅,这张照片传到网上,却成了当局污蔑卞晓晖、陈英华“宣传法轮功被迫害”罪名的罪证!家属认为“我要见父亲”五个字能看出来与法轮功有关吗?这不是石家庄司法当局迫害法轮功的不打自招吗?

卞晓晖表达要见父亲的愿望,就连同母亲表亲一起被抓,至今坐牢九个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目前仍有成千上万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狱中,只因为他们不放弃修炼,有的学员甚至遭到活摘器官,全世界所有正义的人们都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可是石家庄市司法当局把普世价值彻底颠覆了,什么是反人类罪?请看“当代缇萦 ”的故事,就全知道了。


被誉为当代“
缇萦救父”的唐山女大学生卞晓辉


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