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緹縈案”在河北石家莊秘密開庭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被譽為當代「緹縈救父」的河北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因要求探監父親,連同陪伴的表姊陳英華被捕一案,於12月12號上午在石家莊市長安區法院秘密開庭審理。本案在經歷了對當事人九個月的關押後,法院在拒絕家屬到場,拒絕律師辯護的情況下,第三次違法開庭。

12號上午九時,石家莊長安區法院門外,公安便衣密佈,戒備森嚴,如臨大敵。驅趕、威脅要求旁聽的親朋好友,普通民眾。法院明知卞曉暉父母正被公安關押中,卻對前去申請旁聽證的卞曉暉的姨媽以非直系家屬為由拒絕。他們明知陳英華父母、哥哥都在加拿大無法到場,就佔據了旁聽席上的所有席位,違法剝奪卞曉暉的委託代理律師王全章以及陳英華的委託代理律師、蘭志學、鄭建偉的辯護權,不准他們到庭辯護,違法組成一個沒有人民陪審員的合議庭。

加拿大外交官駐華副領事手持陳英華父母的授權書、護照、和親屬(女兒陳英華)關係公證書提前到長安區法院申請旁聽證,(陳英華父母委託該外交官代表他們出席庭審,全權處理陳英華的法律事務),11號從北京趕到石家莊,12日清早該外交官和翻譯到達法院,要求旁聽。法院以“旁聽席已滿,無法安排”為由拒絕他倆進入。將兩個被告的所有親人排除在外。這次法院吸取了上次庭審的教訓,不讓外交官站在法院門口,將他們安排在誰都看不見的小房間內,還派人看管,限制他們隨意走動。

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因修煉法輪功,2012年被抓,重判12年,獄方一直拒絕家人探視。今年3月3日,陳英華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到河北石家莊第四監獄要求探望卞麗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絕,還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一週之後三人相繼被捕。

今年3月卞曉暉站在馬路邊提著:“我要見父親”的橫幅,這張照片傳到網上,卻成了當局污蔑卞曉暉、陳英華“宣傳法輪功被迫害”罪名的罪證!家屬認為“我要見父親”五個字能看出來與法輪功有關嗎?這不是石家莊司法當局迫害法輪功的不打自招嗎?

卞曉暉表達要見父親的願望,就連同母親表親一起被抓,至今坐牢九個月,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目前仍有成千上萬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獄中,只因為他們不放棄修煉,有的學員甚至遭到活摘器官,全世界所有正義的人們都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可是石家莊市司法當局把普世價值徹底顛覆了,甚麼是反人類罪?請看“當代緹縈 ”的故事,就全知道了。


被譽為當代“
緹縈救父”的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


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