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中国信仰群体人权不彰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今天是国际人权日,但是在中国大陆,中国公民因坚守信仰、表达异议、维护权利,而遭受持续的人权侵害,国际社会关注到其中又以法轮功修炼群体,遭受迫害的程度最为突出。

白发人送黑发人,手捧儿子的遗照,法轮功学员唐丽娟泪流不止。

唐丽娟:“我手里拿的是我儿子(照片),他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十年前,2004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唐丽娟,退休前,是行政干部学院的副教授。儿子王哲浩,在大连化工设计院工作。他的生命定格在27岁。

唐丽娟:“经过了四个劳教所,受了好多酷刑,不给上厕所,绝食、灌食、电击,就是人已经被迫害的都不行,放出来不长时间孩子就走了。”

王哲浩2004年遭酷刑致死,在他之后,因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还在延续。法轮大法明慧网,汇总了至今3813个经核实身份的案例。

基于这些案例,调查形成的“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统计得出:在被关押期间致死的法轮功学员,21%是遭毒打致死;11%被灌食致死;10%被使用破坏性药物致死;另外,还有多达70种刑具,导致2%上刑致死;26%在中共多种酷刑手段的共同摧残下致死等。

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2014.06):“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践踏人权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对基督徒、维吾尔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而酷刑实施者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法轮大法明慧网10号的最新数据,今年1到11月,又有94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遭迫害致死。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国内的学员,要承受很多。政府的迫害啊、酷刑啊,而且居然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这种,官方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即使在这样严厉的镇压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一直保持这种平和状态,他们这种道德勇气实际上确实是感染了世人。”

道德勇气感染世人,美国、加拿大等国国会,多次发表议案,敦促中共停止酷刑。加拿大议员语带哽咽,向和平反迫害的修炼群体致敬,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ert Anders(2014/05):“谁是真正的赢家,是那些在劳教所遭受痛苦的人,那些抗议者,那些遭受酷刑折磨的人。他们, 是真正的英雄!感谢你的坚韧,感谢你的奉献,祝福你!”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