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中國信仰群體人權不彰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今天是國際人權日,但是在中國大陸,中國公民因堅守信仰、表達異議、維護權利,而遭受持續的人權侵害,國際社會關注到其中又以法輪功修煉群體,遭受迫害的程度最為突出。

白髮人送黑髮人,手捧兒子的遺照,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淚流不止。

唐麗娟:「我手裏拿的是我兒子(照片),他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十年前,2004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唐麗娟,退休前,是行政幹部學院的副教授。兒子王哲浩,在大連化工設計院工作。他的生命定格在27歲。

唐麗娟:「經過了四個勞教所,受了好多酷刑,不給上廁所,絕食、灌食、電擊,就是人已經被迫害的都不行,放出來不長時間孩子就走了。」

王哲浩2004年遭酷刑致死,在他之後,因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名單還在延續。法輪大法明慧網,匯總了至今3813個經核實身份的案例。

基於這些案例,調查形成的「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統計得出:在被關押期間致死的法輪功學員,21%是遭毒打致死;11%被灌食致死;10%被使用破壞性藥物致死;另外,還有多達70種刑具,導致2%上刑致死;26%在中共多種酷刑手段的共同摧殘下致死等。

美國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2014.06):「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踐踏人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對基督徒、維吾爾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而酷刑實施者卻沒有受到任何懲罰。」

法輪大法明慧網10號的最新數據,今年1到11月,又有94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遭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國內的學員,要承受很多。政府的迫害啊、酷刑啊,而且居然出現了歷史上罕見的這種,官方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即使在這樣嚴厲的鎮壓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一直保持這種平和狀態,他們這種道德勇氣實際上確實是感染了世人。」

道德勇氣感染世人,美國、加拿大等國國會,多次發表議案,敦促中共停止酷刑。加拿大議員語帶哽咽,向和平反迫害的修煉群體致敬,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ert Anders(2014/05):「誰是真正的贏家,是那些在勞教所遭受痛苦的人,那些抗議者,那些遭受酷刑折磨的人。他們, 是真正的英雄!感謝你的堅韌,感謝你的奉獻,祝福你!」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