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立“极左”新组织:“学生前线”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讯】12月6日,香港有学生成立新组织“学生前线”,誓言要用最顽强的方式抗争。

12月6日,香港2男2女共4名学生在金钟晚会上台发言,宣布成立“学生前线”。他们说,他们是一群自发走到前线的学生,得到的支援很少,运动理念与其他人也不尽相同。尽管他们尊重其他人的抗争手法,但他们要成立自己的组织,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抗争。

他们说:“纵使大家都退场,依然会有一班学生坚守阵地。”属于极左风格。

“学生前线”的成立宣言:

雨伞革命/运动已经七十日了,冷血无良的政府从来没有正面回应我们的诉求。不单连半个道歉都没有,暴力镇压学生方面更不断升级。

从十月十八日开始,警察经已明目张胆地将武力升级,毫不留手地用警棍扑头,示威者血流披脸的画面从那一天起未曾停止过!后来警方竟然集结飞虎队、机场特警、反恐队伍等警队精英,用专门对付恐怖份子的速龙队血腥镇压示威者,在上星期日血洗金钟,这口气,我们再也忍不住!

今晚,我们斗胆代表一群站在最前线的自发行动学生,从原来深信没有组织才能提高机动性与行动力的思维,慢慢转化成愿意组织起来,为站在前线的学生发声!一班曾经被虐打、被拘捕、甚至乎被部分同路人谴责、割席的学生。

这班学生由于不属于双学的体系,没有组织的自发行动得不到支援,亦没有传媒及其他外界的关注,往往会被忽略,被标签为某些行动力较高的组织或团体,甚或是被指责为鬼、二五仔、暴徒、激进份子。

面对这些同路人的指责,泛民极速割席,我们心痛,但心不死!好像上星期日包围政总,我们仍然相信同为学生的双学的力量,相信群众的力量,这群中坚份子为了延续雨伞革命/运动,依然全力支援及协助双学的升级行动。

今晚,在学联仍在思考去留的时间,在学民同学燃烧自己生命去再次唤醒香港人的重要时刻,我们决定再行前一步,成立一个新的学生组织—学生前线。好让香港市民清楚知道在前线有一群伞下不退、当仁不让、决不退场的学生!

我们有五名核心成员,分别在亚皆老街、弥敦道、龙和道被捕,有走到最前线提供急救服务的医科生,有负责快速传递及分发物资的战友。

我们支持任何对延续雨伞革命/运动有帮助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