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立「極左」新組織:「學生前線」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訊】12月6日,香港有學生成立新組織「學生前線」,誓言要用最頑強的方式抗爭。

12月6日,香港2男2女共4名學生在金鐘晚會上台發言,宣布成立「學生前線」。他們說,他們是一群自發走到前線的學生,得到的支援很少,運動理念與其他人也不盡相同。儘管他們尊重其他人的抗爭手法,但他們要成立自己的組織,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抗爭。

他們說:「縱使大家都退場,依然會有一班學生堅守陣地。」屬於極左風格。

「學生前線」的成立宣言:

雨傘革命/運動已經七十日了,冷血無良的政府從來沒有正面回應我們的訴求。不單連半個道歉都沒有,暴力鎮壓學生方面更不斷升級。

從十月十八日開始,警察經已明目張膽地將武力升級,毫不留手地用警棍扑頭,示威者血流披臉的畫面從那一天起未曾停止過!後來警方竟然集結飛虎隊、機場特警、反恐隊伍等警隊精英,用專門對付恐怖份子的速龍隊血腥鎮壓示威者,在上星期日血洗金鐘,這口氣,我們再也忍不住!

今晚,我們斗膽代表一群站在最前線的自發行動學生,從原來深信沒有組織才能提高機動性與行動力的思維,慢慢轉化成願意組織起來,為站在前線的學生發聲!一班曾經被虐打、被拘捕、甚至乎被部分同路人譴責、割蓆的學生。

這班學生由於不屬於雙學的體系,沒有組織的自發行動得不到支援,亦沒有傳媒及其他外界的關注,往往會被忽略,被標籤為某些行動力較高的組織或團體,甚或是被指責為鬼、二五仔、暴徒、激進份子。

面對這些同路人的指責,泛民極速割蓆,我們心痛,但心不死!好像上星期日包圍政總,我們仍然相信同為學生的雙學的力量,相信群眾的力量,這群中堅份子為了延續雨傘革命/運動,依然全力支援及協助雙學的升級行動。

今晚,在學聯仍在思考去留的時間,在學民同學燃燒自己生命去再次喚醒香港人的重要時刻,我們決定再行前一步,成立一個新的學生組織—學生前線。好讓香港市民清楚知道在前線有一群傘下不退、當仁不讓、決不退場的學生!

我們有五名核心成員,分別在亞皆老街、彌敦道、龍和道被捕,有走到最前線提供急救服務的醫科生,有負責快速傳遞及分發物資的戰友。

我們支持任何對延續雨傘革命/運動有幫助的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