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行动剧震撼民众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讯】台北车站是全台运输量最大的铁路车站,也是大台北地区首要的交通枢纽,每日利用车站转乘的旅客约50万人次以上,旅客行人络绎不绝。11月13日,法轮功学员在忠孝西路一段、南阳街口商业大楼前的步行广场上,以模拟活摘器官的演示行动剧,揭露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并向民众征签,汇集正义的支持,制止迫害。

据《明慧网》12月2日报导,现场的真人模拟演示以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和“呼吁支持全球联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血腥暴行”的展板,吸引民众的高度关注。很多游客有的拿起手机、相机拍摄画面,有的拿取真相资料,聆听学员讲解。人们了解真相之后,纷纷提笔联署,呼吁制止中共的血腥暴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模拟演示剧吸引旅客行人驻足关注。(图片明慧网)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模拟演示剧引起路人关注并驻足聆听真相。(图片明慧网)


许多人拿起手机、相机拍下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模拟演示画面及展板上的真相。(图片明慧网)


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加入“制止
中共活摘器官血腥暴行”的联署行动。(图片明慧网)

多一人签名就多一分制止迫害的力量

景美高中蔡同学说,她是第一次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觉得很可怕也很可恶,一定要制止。蔡同学签名后,还拿了法轮功简介以及真相资料,表示希望再多了解。

民众心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辅仁大学社会系学生王小姐和朋友签完名,并了解了中共残酷迫害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行后。王小姐说:“活摘器官很血腥,但我相信中共做得出这样的事情来,因为他们没有人权。”

王小姐说,她很早就知道法轮功,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但是中共对国内人民极力封锁消息,很多学生出国后才知道被自己国家的政府蒙骗欺瞒的真相。

她说:“活摘器官很不道德,不应该发生!国际上更需要去谴责与制止(中共)。”同时她还表示要上网,把活摘器官的真相以及征签的活动告诉网友。

法轮功学员林素珠告诉一位廖小姐说,“这是真人模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的行动剧。”深感震惊的廖小姐,刹时眼睛泛着泪光,在联署表上签完名,看着“制止活摘器官”小卡片上的网址说:“我要把这讯息告诉朋友和同事。”

80岁的萧老先生愤慨地说:“中共这样做太不人道、太恶霸、太残忍,应该要制止。”他不但签名,还说回去要告诉儿孙们以及亲朋好友也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动。

许多民众表示,曾经耳闻但不清楚竟是真实存在;有些表示第一次见闻这种邪恶,感到非常恐怖;更多人表示应该用行动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蔡守仁曾表示,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和内幕,在台湾报道得还不够广泛,“很多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赴中国大陆去换器官,等于是让中共杀害一条人命摘取器官移植到你身上,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把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曝光出来,避免他们成为中共犯下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罪行的帮凶。我们揭露中共邪恶暴行的活动将持续不断地做下去,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