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九合一选举 蓝绿版图改变?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9日讯】持续看到台北市的情况,无党籍柯文哲出线,执政国民党票数落后,是否代表两党的选民结构改变,马上来听专家看法。

台湾智库执委董立文:“显然的,其实蓝营,国民在台北的实力,他还是存在着。但是显然是彩色的力量打败了国民党,是彩色的力量,柯P他说他是代表白色,但是你可以看到其实橘色也加入了反蓝的阵营,其实其他还有绿色也加入了反蓝的阵营,所以说我觉得整个台北市等于说,当然他的板块是在移动,但是国民党他的基层的实力还是不能小看,看到最清楚的是所有的年轻人的选票几乎都灌到了等于说反对党身上,这一点是很明确的,然后以及还有过去就是说,以台北市的情况来说的话,过去所谓的中间选民,浅蓝的部分也都转移过来了,都转移到柯P的阵营里面去了,这是我觉得这是比较明显的两个板块移动,一个是年轻选票,一个是非蓝非绿,甚至是中间选民的这些选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