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结果 袁红冰: 赏中共一记耳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九合一选举结果,执政党打出两岸货贸协议等经济牌,但选举结果不如预期,我们来听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的看法。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国民党的这次惨败啊,等于给了共产党统战台湾战略的一个狠狠的耳光,台湾人民告诉共产党,你们可以收买国民党的权贵,你们可以收买大财团,但是你们收买不了台湾人民。这次啊,就是这次选举,给中共强权的一个教训。中共它将肯定会对台湾的政策做一些新的调整。实际上从那个今年的六月份,中共的张志军来台湾,进行所谓的访问,然后在台湾民众的抗议之下,取消了一系列的行程,狼狈不堪的逃离台湾。就从这件事本身啊,实际上已经给了共产党一个教训,那在这样的情况下呢,中共肯定会对台政策做一个新的检讨,但是无论它做出怎样的检讨,我相信有一个基本点啊,共产党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它想要吞并自由的台湾,这样的一个中共强权的意志呢,它是不会改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