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結果 袁紅冰: 賞中共一記耳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九合一選舉結果,執政黨打出兩岸貨貿協議等經濟牌,但選舉結果不如預期,我們來聽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的看法。

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國民黨的這次慘敗啊,等於給了共產黨統戰台灣戰略的一個狠狠的耳光,台灣人民告訴共產黨,你們可以收買國民黨的權貴,你們可以收買大財團,但是你們收買不了台灣人民。這次啊,就是這次選舉,給中共強權的一個教訓。中共它將肯定會對台灣的政策做一些新的調整。實際上從那個今年的六月份,中共的張志軍來台灣,進行所謂的訪問,然後在台灣民眾的抗議之下,取消了一系列的行程,狼狽不堪的逃離台灣。就從這件事本身啊,實際上已經給了共產黨一個教訓,那在這樣的情況下呢,中共肯定會對臺政策做一個新的檢討,但是無論它做出怎樣的檢討,我相信有一個基本點啊,共產黨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它想要吞併自由的台灣,這樣的一個中共強權的意志呢,它是不會改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