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旺角演唱会 直言“不要有暴力”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在旺角麦花臣场馆开演唱会,距离警民冲突的西洋菜南街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他在演唱会上谈清场,直言“不要有暴力”。

11月26日晚,久未开麦的陈奕迅(Eason Chan)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办《KKBOX x EASON CHAN音乐会》,现场用粤语、英语和普通话发言,开玩笑说最近很累,不同的语言有时让自己釐不清头绪。

陈奕迅更无釐头的透露,他有3个灵魂,而且“我上世是个会唱歌的英国女人,现任太太(徐濠萦)是我上一世的丈夫,女儿是我的叔仔,即太太的弟弟。”一席话让看台上为他捧场的妻女笑哈哈。

近在咫尺的西洋菜街当时正在进行警民冲突,以及稍早与25日警方配合法院执达主任在旺角实施的清场酿出暴力,陈奕迅说:“我们需要乐趣,所有事都要从正面看!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但停一停、唞一唞,任何事都没什么大不了!还有很多路和选择供我们选择,只要我们静下来。”

有人问陈奕迅,演唱会结束是否会到警民对峙现场看一下,他自言年龄比大家都大一点(陈奕迅今年40岁,出生于1974年7月27日),演唱会结束他需要休息,“我在这件事上只想大家和平,什么岗位也好,不要有暴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