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旺角演唱會 直言「不要有暴力」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著名歌手陳奕迅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演唱會,距離警民衝突的西洋菜南街只有幾個街區的距離。他在演唱會上談清場,直言「不要有暴力」。

11月26日晚,久未開麥的陳奕迅(Eason Chan)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辦《KKBOX x EASON CHAN音樂會》,現場用粵語、英語和普通話發言,開玩笑說最近很累,不同的語言有時讓自己釐不清頭緒。

陳奕迅更無釐頭的透露,他有3個靈魂,而且「我上世是個會唱歌的英國女人,現任太太(徐濠縈)是我上一世的丈夫,女兒是我的叔仔,即太太的弟弟。」一席話讓看台上為他捧場的妻女笑哈哈。

近在咫尺的西洋菜街當時正在進行警民衝突,以及稍早與25日警方配合法院執達主任在旺角實施的清場釀出暴力,陳奕迅說:「我們需要樂趣,所有事都要從正面看!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但停一停、唞一唞,任何事都沒什麼大不了!還有很多路和選擇供我們選擇,只要我們靜下來。」

有人問陳奕迅,演唱會結束是否會到警民對峙現場看一下,他自言年齡比大家都大一點(陳奕迅今年40歲,出生於1974年7月27日),演唱會結束他需要休息,「我在這件事上只想大家和平,什麼崗位也好,不要有暴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