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顾客周末聚餐 饭菜中吃出死老鼠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上个周末,张先生一行11人在上海望湘园西郊百联店就餐,在一盘米苋汤菜中竟翻出一只死老鼠来。望湘园和顾客之间在赔偿上至今没有达成协议,顾客将酒店报警并投诉到相关部门。

大陆媒体报导,22日中午,张先生一行11人来到望湘园西郊百联店801包房就餐。点了一份带红色汤汁的米苋,张先生说。“这盘菜上来一会儿就吃掉了一半,连菜汤都被孩子们倒进饭碗里泡米饭了。这时才有人发现米苋下露出一只死老鼠。”

太恶心了!见了这东西,张先生桌子上有几个人当场就呕吐了。隔壁包房里几个人过来看后也呕吐了。

事发后,店长徐先生到包间向顾客解释,稍后厨师长也被要求到场向顾客道歉。店长当即提出解决方案:这盘菜重新换一盘,然后补偿张先生等人1000元望湘园的就餐券。

张先生对这一方案当即予以拒绝。张先生拒绝的其中理由是,他们不知道这只老鼠从何而来,是被药死的还是发病死的,对他的家人和朋友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因为酒店在没有给他一个确切的调查结果之前,就想息事宁人,是不负责任的等。

双方谈到17:30,店方提出给予2万元补偿,张先生等人当场删除照片,以后酒店方面免责,又被张先生等人拒绝。

27日晚,望湘园酒店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媒体,酒店方面在事发后带着诚意跟张先生进行沟通,但是张先生等人要价太高,一开口就提出10万元的补偿,酒店方面无法接受。

对此,张先生表示没有提过,他认为,鼠疫、出血热等疾病的治疗费用拿不准,10万元有何用?

针对此事,张先生与酒店至今没有达成协议。过程中张先生已经报警了。26日上午,张先生又向长宁区新泾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李女士说,目前酒店方面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